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04作者:

   12月3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同志主持。

  会上,方晓霞同志对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家胜、市长李军杰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方晓霞同志强调,围绕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在“学深”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内涵,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围绕全市经济工作重点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主动谋划好明年老干部工作,主动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摒弃看客心态、无关心态,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狠抓老干部工作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