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14作者:

   1月14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彭天慧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5fcad0e3560801eba81ab6a32b9a4ef.jpg

  彭天慧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为题,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彭天慧同志的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对局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026fc4a40a27ed9fd825794ec457274.jpg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晓霞同志强调,一是要在学深悟透强化政治自觉上用心用力。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切实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生动力,做到党委有号召,我们有行动。二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力。紧扣黄冈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聚焦服务黄冈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组织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助力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在推动比学赶超上持续用力。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引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落实当前的工作上,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离退休干部,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和市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聚焦黄冈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任务,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拼抢实”的作风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