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1作者:

   1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老干部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情况,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开展春节慰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何朝华和老干部代表王昌杰、梅斌、汪美玲、郑诗好、魏军秀、王燕林参加会议。

1c3a45711e23c6b0cb6dad773aa7e27.jpg

  座谈会上,雷兴威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通报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情况、黄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通报了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听取了老干部意见建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老干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全局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会上,还为老干部送上了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学习资料、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郑诗好汇报了2021年老干部党支部建设情况,其他老干部也纷纷发言,对过去一年来黄冈市委市政府和老干部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振奋,对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机关老干部感到高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支持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黄冈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后,雷兴威同志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深入大别山医院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老干部,上门慰问了部分老干部,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