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7作者:

   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提早计划、精心部署、科学安排,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带领下,分组对市直离休干部、副市级以上退休干部和离休干部遗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祝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何朝华等参加分组慰问。

图片1.jpg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向离退休干部送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等学习资料和慰问金,向他们介绍了2021年黄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老干部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离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图片2.jpg

  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为黄冈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3.jpg

  本次走访慰问共分四组,对市直164名离休干部、副市级以上退休干部和离休干部遗属进行了上门慰问,送去慰问金16.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