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2022年第一次青年读书班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2-10作者:

   新春伊始,2月1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青年读书班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主持并讲话,会议邀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朝华、市直属机关休干所所长杨诗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波出席,局系统青年读书班全体学员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随后,围绕如何开展好2022年度读书班学习活动,读书班成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2022年度读书班学习活动计划提供了思路。会上,何朝华、杨诗明、万波等与会领导也对办好读书班提出了建议意见,对读书班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20210160250.jpg

  方晓霞指出,过去一年,在局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读书班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读书班活动每月都如期举行,各位读书班成员都取得了新的收获,达到了举办读书班的初衷,树立了局系统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方晓霞强调,局系统青年读书班要继续发扬好的做法,保持学习热情,不断创新办班形式,丰富学习活动内容,努力把读书班品牌叫得更响,擦得更亮。局系统青年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练就基本功,增强本领,提升修养,做到不走偏,不掉队,不落伍,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促进黄冈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