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青年读书班到美丰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2作者:

   2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带领局青年读书班全体成员到局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企业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美丰公司运营情况,强化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对经济工作的认识。

b81099725f769dc8e7c9a2d214bf986.jpg

  方晓霞一行实地查看了美丰公司西区、东区生产车间、原材料仓库、监控中心,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美丰公司负责人对企业运转、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的介绍。方晓霞指出,今年以来,美丰公司按照年度生产目标保持高效运转,各项指标在化工园处于优势地位,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黄冈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ccb4cce744f7a38457f98755a4158c.jpg

  调研中,方晓霞要求全体读书班成员,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学习,借助美丰公司平台,深入了解经济发展知识,拓宽知识面,增长经济工作本领;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意识,积极主动投身经济发展一线,做好正面宣传,将美丰公司的发展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宣传好,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力;要增强沟通联系,当好“店小二”,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美丰发展。

  美丰公司总经理刘建军、副总经理刘乔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