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4作者:

   3月1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方晓霞同志主持会议,局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何朝华、市休干所党支部书记杨诗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万波、机关老干党支部书记郑诗好、市休干所老干党支部书记王桂兰等同志依次进行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了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领办项目和重点任务、完成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措施。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方晓霞同志对各支部工作依次进行了点评,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方晓霞指出,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紧抓活动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方晓霞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老干部工作融合发展。要在推进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创建品牌特色上下功夫。在职党支部要积极争创“红旗党支部”,离退休支部要积极创建市级离退休“示范党支部”。要认真谋划推进2022年党建工作,认真制定党建工作要点,带头领办党建项目,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