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5作者:

   3月4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张家胜书记在2022年黄冈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印发<黄冈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2022年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方晓霞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创文办要求,成立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根据《黄冈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明确的主要任务,制定我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表,加强创建工作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创建责任。二是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积极营造创建氛围。要着力提高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在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创文宣传,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形成创建工作的良好格局。三是对接龙王山社区,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参与龙王山社区精细治理和环境整治等创建活动,助力黄冈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