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青年读书班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7作者:汪思蒙

   4月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青年读书班在三楼会议室开展3月集中学习,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全体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布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集中研讨环节,读书班全体成员结合个人思考和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假如我是老干部局长”开展讨论交流。

f9230373e13ce009fa9088baef1633d.jpg

  方晓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读书班成员围绕本月学习内容、围绕“假如我是老干部局长”主题开展深入思考,学习有收获、发言有深度,达到了预期目的、实现了预期目标,效果很好。希望全体读书班成员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格局、增强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做好老干部工作。她要求,读书班成员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感悟习总书记敬老爱老情怀,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老干部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素养、锻炼表达能力、提高实践能力,为黄冈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