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洁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9作者:张思聪

   4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强调“五一”期间安全、防疫、廉洁要求。会议由副局长方晓霞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荣灿同志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马在学同志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讲话和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五一”期间,一是要注意安全。各科室要进行安全排查,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干部职工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二是要注意防疫。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实行外出报备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三是要注意纪律。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作风纪律要求,确保清爽度假、清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