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5月份青年读书班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02作者:

   6月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5月份青年读书班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主持读书活动并讲话,局系统青年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

1572c5c8ea1f88721de3d224bc237df.jpg

  会上领学了《张家胜书记在县(市、区)委书记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家胜书记在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辅导报告精神》《李军杰市长在全市乡镇(街道)长(主任)专题培训班辅导报告精神》等,随后,读书班成员陈宇峰同志分享了参加党校学习培训心得,张有科同志以《辩证唯物主义能教给我们什么》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

  方晓霞同志强调,张家胜书记和李军杰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饱含了对当代青年人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青年读书班学员们要珍惜现有的岗位、珍惜组织的信任,不负重托、知重负重、勤勉敬业,结合老干部工作重点,用心用情用力,精细精准精到,发扬“拼抢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干出新的更加出色的业绩,成就自己精彩无悔的人生,为黄冈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