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雷兴威到市交通局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3作者:

   6月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雷兴威到市交通运输局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参加调研。

雷部长到交通局调研.jpg

  雷兴威实地查看了市交通局老干部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老干部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市交通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市交通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雷兴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把学习文件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抓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推动市交通局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再上新的台阶。调研中,雷兴威对市交通局老干部党支部反馈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并解决。

  市交通局副局长郑志武、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组组长田永忠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