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雷兴威到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0作者: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到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调研走访。副局长何朝华和局办公室、服务企业专班人员参加调研。

  雷兴威一行深入了解了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情况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仔细听取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公司负责人刘建军介绍,在市委市政府重视关心和有关单位大力支持下,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公司今年上半年产值、出口额、税收等各项指标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公司按照中长期发展愿景,拟进一步投资扩大生产规模,需要解决的主要是用地、用工等需求。

  雷兴威勉励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协调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的关系,稳步发展、扩大规模,力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求服务专班认真落实市“千人进千企”行动和有关要求,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联系黄州区政府、火车站产业园区和有关职能部门,加快推进土地征用、人才引进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