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编办联合开展青年干部读书班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9作者: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编办联合开展青年干部读书班活动,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主持。

7098cddecf752f1b936a90c042479d5.jpg

活动中,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新奇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老干部局南英同志领学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青年干部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开展了自我介绍和业务交流。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强调,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区的新征程中,青年干部要锤炼过硬政治品质,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把讲政治落实到提高政治站位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内心和灵魂深处,绝对忠诚于党,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苦练发展能力本领,把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补齐知识短板,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加快知识更新,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响应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号召,扛起黄冈发展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善思敢为。发扬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和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各项工作都取得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联合开展读书班活动很有意义,很有收获。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创新交流形式,增加交流频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共同推动青年干部不断成长进步,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编办联合开展了气排球友谊赛,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的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