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局调研指导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9作者:汪思蒙

   6月2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喻兴华同志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雷兴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参加。

  指导组一行查看了我局实践活动公开栏,翻阅了实践活动会议记录、领导讲话、制度文件、工作方案、“三个清单”、宣传报道和简报总结等材料,同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局实践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我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喻兴华指出,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措施、有力度、有效果,收集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内容详细、措施明确、进展有序,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要求,做深做细各项工作,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