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5作者:

   7月4日,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举办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方晓霞同志主持,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bdf4d82625fa630d1c8e5ce8c3c2cd0.jpg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局系统郑诗好、万永俊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方晓霞同志以《练好硬本领,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作了一次形势政策报告。方晓霞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提出了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强调了在建功新时代中老干部工作者要从三个方面练好硬本领:一是加强党性锤炼,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数、心中有责;二是加强日常训练,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三是加强基层历练,放下架子、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把老干部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当好服务老干部的“连心桥”。

  会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八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