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雷兴威到罗田县平湖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7作者:

  7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雷兴威到罗田县平湖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参加调研。

  雷兴威一行实地考察了平湖乡综治中心、综合文化站、万全寨茶产业基地、平湖社区和胡家河村,查看了网格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群众活动室等设施场所,与部分老干部和群众座谈了解平湖乡工作情况。

图片11.jpg

  雷兴威对平湖乡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平安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全面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及时消化矛盾纠纷;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防范网络诈骗、疫情防控等宣传,不断探索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新途径,着力提升平湖乡社会治理能力、治安防控水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