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举办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7作者:

  9月5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举办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方晓霞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CropImg]ab67127e4ba4b36d9d067bc7dfb05c7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宣读了《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黄冈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工作制度》《市委老干部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的意见》等文件,通报了局系统各支部党员下沉服务情况,宣布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市休干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桂兰和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代表黄粲迪同志分别交流发言。

  方晓霞同志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履职尽责。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局系统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疫情要防住”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找准路径方法、抓实具体行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