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老干部书画作品展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8作者: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焕彩写新篇。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凝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上午,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老干部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46件书画精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格调高雅,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书法作品真、行、隶、篆、草诸体具备,绘画作品彩墨齐全、风格多样、流派纷呈,受到了参观同志的一致好评。此次书画展是市委老干部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老同志不忘初心、一心向党的重要载体,是广大老干部书画爱好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的深情厚礼。老年书画家以笔墨书写时代变迁,以丹青歌颂伟大祖国,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表达对召开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充分展现了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生动地诠释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满腔情怀。

  参加书画展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黄冈革命老区精神,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创作更多的书画艺术精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