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积极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18作者: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市各地老干部工作部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积极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服务黄冈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走进离休干部家中,与老干部和老干部家属一起共同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麻城市通过集中收看、自行在家观看的形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在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罗田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罗田县胜利镇邀请离休干部彭海澄,大崎镇邀请离休干部邱年开到镇政府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英山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全县5000余名老干部、50000多名青少年学生在家聆听大会报告。会后多名老干部创作诗歌、发表感言,赞颂党的辉煌成就,向下一代现身说法讲述时代故事,传承时代使命。

 

  蕲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县副县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及全体职工在县老年大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邀请电视台记者对离休干部胡一、抗美援朝退伍老战士、活着的“罗盛教”黄治富进行采访。蕲春县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老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老干部们纷纷通过发表感言,即兴作诗来表达心中的激动、喜悦以及对祖国的深深热爱,要继续发挥余热,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

 

  浠水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县福利院和金螺湾养老公寓老干部、老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体会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