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走进联系服务企业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26作者:

  10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宣讲报告团成员来到联系服务企业——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为该企业80余名青年企业员工开展了专题讲座。

 

  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宣讲报告团成员、家庭教育高级讲师蒋与丽老师结合《家庭教育促进法》,以情绪管理为主题,通过丰富生动的事例向企业员工讲解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以及保持积极情绪、克服消极情绪的有效方法。精彩的互动讲解和员工代表学习体会交流发言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350多人,青年员工占70%。针对关心关爱企业青年员工的现实需要,市委老干部局发挥部门优势,精心组织了本次讲座,旨在教育引导企业青年员工注重家庭建设,培育积极健康的家庭文化,以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子女培养教育、家庭美满和谐,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贡献老干部工作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