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向市级老干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02作者:

  11月1日,黄冈市召开会议,向市级老干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市委主要领导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鑫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主持会议。 

  金鑫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9个方面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黄冈实际,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冈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黄冈、法治黄冈,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广大老干部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各级党组织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结合老干部的实际,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老干部工作,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荃蓉、孙璜清、宋自重、罗爱德、宛宗祥等市级老干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