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1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9日上午,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杰,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金鑫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杰一行来到老干部高向峰、胡荃蓉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军杰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黄冈发展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金鑫来到孙璜清、熊长江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祝愿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金鑫向老干部介绍了过去一年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爱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