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28作者:

  为使机关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尽快“收心归位”,1月28日上午,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绩,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走深走实,老干部党建工作有新提升,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取得新进展,老干部服务管理更加精细精准,老干部宣传调研工作上新台阶,机关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开启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二是要迅速行动起来。面对老干部工作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要积极谋划今年各项工作,确保老干部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当前,要认真起草好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筹备好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及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继续做好老干部走访慰问和生病住院看望工作。三是良好形象要树起来。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庸懒散”现象,发扬“拼抢实”的作风,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认真履职尽责,转变服务方式,遵守制度要求,在工作中作表率、带好头、树正气,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展现老干部门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