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全省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3-06-30 作者:

 

 

619日,全省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入落实党中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群众信访、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深入查摆,彻底整改,系统施治,坚定有力推进专项整治。要强化组织推动,协调联动,考评驱动,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把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要强化激励约束,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要强化责任落实,把专项整治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谋划部署和全程调度,确保工作推进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