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舆论宣传和信息报送有关工作的通知(4-28)
来源:市老干局发布时间:2011-11-14 作者:

 

  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

  为了加强舆论宣传和信息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市委老干部局开设了《红色黄冈》网页,网址为,也可通过网上中文搜索“黄冈市委老干部局”找到。以后,市委老干部局除涉密外的一些文件、通知和日常事项都通过网上传达,市局编发的《黄冈老干部工作动态》的内容也同步上网。希望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明确专人,定期上网查看新内容,确保上传下达、讯息畅通。

  2.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科设有报送稿件专用邮箱,邮箱地址为hongzhuan98@163.com,各地报送工作动态和有关材料,均可通过邮箱报送。

  3.为了便于日常联系,请各县市区上报一个公用邮箱地址至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科,同时确定一名信息员,做好信息接收、传送工作。

  中共黄冈市委老干部局

  200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