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机构人员编制等有关情况采集更新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1-11-15 作者:

  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

  为建立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机构、人员编制等信息网络,加强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联系,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对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机构人员编制等有关情况采集更新的通知》(鄂老通[2011]13号)文件精神,现对全市各老干部工作部门机构、人员编制等情况进行采集更新。

  调查摸底的主要内容是:(1)各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信息;(2)各离退休工作机构的人员编制及实际配置情况,包括机构名称、机构规格、人员编制、人员配置、人员名册(姓名、现任职务、性别、出生年月、文化程度、参加工作年月,从事老干部工作年限)等;(3)对本地、本单位离退休工作机构、人员编制方面需要改进的意见建议等。

  请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认真填报该表,要求报送加盖单位公章纸质表格1套,电子Excel表格1套,于4月10日前上报我局办公室。

  联系人:宋 珺

  电 话:0713-8667795

  邮 箱:49856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