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如何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ID:LTXGBGZ)是由中组部老干部局打造的老同志的精神家园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学习交流平台,是向广大老干部传达宣传党中央最新精神的权威媒体,是展示老干部“正能量”的广阔舞台,是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云上课堂。

  我们整理编辑了4种符合老同志使用特点的关注方式,精心制作了教学示意图,现推送给大家,欢迎大家积极关注观看。

  【关注方法】

  1.扫描二维码

  2.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3.搜索公众号ID关注

  4.通过公众号推送的文章标题下方的蓝色文字“离退休干部工作”关注。

  【手把手教学】

  方法一:扫描二维码。

  操作示意图:

  第一步:打开微信“扫一扫”。

  第二步:对准二维码扫描。

(“离退休干部工作”二维码)

  第三步:扫描后点击图中绿色方框“关注公众号”。关注成功后便可自动接收公众号推送内容。

  方法二:长按识别二维码。

  操作示意图:

  第一步:长按下方二维码图片。长按后,点击界面下方“离退休干部工作”。

  第二步:出现以下界面后点击绿色方框“关注公众号”。关注成功后便可自动接收公众号推送内容。

  方法三:搜索公众号ID:LTXGBGZ(“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拼音首字母)。

  操作示意图:

  第一步:打开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界面后,点击右上角“+”按钮,查找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查找界面后,在上方搜索栏里输入LTXGBGZ(“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拼音首字母),然后点击搜索栏下方出现的“离退休干部工作”。

  第三步:出现下图界面后,点击绿色方框“关注公众号”。关注成功后便可自动接收公众号推送内容。

  方法四:打开任意一篇“离退休干部工作”公众号推送的文章,点击文章标题下方的蓝色文字“离退休干部工作”,也可关注。

  操作示意图:

  第一步:点开公众号推送的任意一篇文章。点击文章标题下方的蓝色文字“离退休干部工作”。

  第二步:出现下图界面后,点击绿色方框“关注公众号”。关注成功后便可自动接收公众号推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