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英山县召开全县老年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1-06-14 作者:

  6月9日上午,英山县召开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段丽芬、县政府副县长伍惠、县政协副主席黄泓等县四大家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或老年体协主席,县体育局、老干局、老龄办、工会、妇联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老年体协下属太极拳协会、门球协会、老年艺术团等专业技术协会会长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0年全县老年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全县老年体育工作。

  县委副书记段丽芬同志对我县的老年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对老年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增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用情、用心做好这项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老年体育工作。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老年体育工作方针,高度重视老年体育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好多种形式的老年体育活动。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老年体育工作需要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助老、养老的民族传统,对老同志高看一眼,厚爱一层,确保工作到位,经费到位,场地设施到位,为老年体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县政府副县长伍惠同志在会上作了主题报告,县老年体协主席黄际中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1年全县老年体育工作作了总结。

  (英山县委老干部局 陈立威 张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