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发布时间:2013-05-29 作者:红安县委老干部局 卢梦辉

老干部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jpg

5月2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立清以《让我们的人生在岗位上闪光》为主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红安县纪委派出第一纪工委书记黄鹤翔、副书记彭海燕出席,并检查我局近阶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三重一大事项。

徐部长利用身边真实鲜活的案例和具体祥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形势及现阶段腐败现象的特点,阐述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的必要性。他强调:“思想作风懒散是大忌,党风廉政建设是根本,要以干部作风带动党风民风。老干部局虽是清贫单位,但绝不能放松警惕,要让县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每一名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黄鹤翔书记表示,徐部长的讲话从预防入手,很务实,希望老干局党员干部深入领会,要从腐败分子身上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在头脑中构筑防腐拒变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