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河南省潢川县老干部代表来麻城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13-05-29 作者:曾存仁 王峰 颜红尉

9.jpg

5月28日上午,河南省潢川县老干部代表一行40余人,来到麻城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潢川县原县委副书记陶璞原同志代表老干部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和鲜花,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深深敬意。潢川县委办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丁嘉民同志带领老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潢川县老干部代表参观了麻城革命博物馆和王树声大将纪念馆。讲解员向潢川老干部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潢川老干部们对麻城人民在反帝反封建革命斗争中作出的巨大牺牲表示深切的同情,认为麻城为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对在中国革命中取得的伟大历史功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一致表示,要继续追随革命遗志,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的继续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来祭奠九泉之下的英烈们。

最后,潢川老干部代表来到王树声大将墓前列队,三鞠躬,向王树声大将致敬,向麻城英烈们致敬。

    麻城市委办领导、老干部局领导以及麻城老干部代表参与了此次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