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老年大学——老年人的乐园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05 作者:王军 元华

“徐校长,上了老年大学后,人变得精神多了,好像忘记了年龄,忘记了病痛,越活越精神,越活越快乐。”“我们在老年大学里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领悟了活到老,学到的乐趣。”蕲春老年大学学员董振芳、张挂花拉着老年大学校长徐美兰同志的手兴奋的说道。

蕲春老年大学共有学员 600余名,开设了10多门课程,聘请了20名县内各个领域的专家授课,注重特色,创新教学,根据学员的兴趣要求和社会的发展不断的调整课程,2013年开设了舞蹈、二胡、英语、花卉、保健、老年心理学、书画、摄影、保健、礼仪等课程。每天大学里学员吹拉弹唱不亦乐乎。6月3日,在蕲春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办了2013春季结业典礼,近300余名学员参加了典礼,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了“重走红军路”“漂亮的高山铺战役”等11个精彩的文艺娱乐节目。典礼结束后,很多学员围着县委副书记胡安元、徐校长,交换学习心得,讨论办学建议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