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召开老干部“学创”推进会暨建党92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27 作者: 武穴市老干部局 刘学安 肖 洁

照片 013.jpg

6月26日上午,武穴市老干部“学创”推进会暨建党92周年纪念大会在市委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干科长及受表彰的“四好”老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周学军主持。会上,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直休干党总支副书记刘学安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对验收合格的7个“五好”老干部党支部、113名“四好”老干部党员进行了表彰。会上,两名“五好”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两名“四好”老干部党员和一名老干部工作人员先后作了典型发言,市老领导、休干党总支书记余良号召全市老干部党组织和老干部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以乐观开朗健康向上的心态,继续加强学习保持晚节,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党旗再添光彩。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国兵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党建工作的有效做法,要注重挖掘、培养和推介先进典型,同时要求各单位老干管理员要扎实开展“学创”活动,强素质、苦练基本功,推进五心(事业心、责任心、爱心、真心、孝心)工作法,真情服务老干部。他还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武穴发展,为推进“三争两建一跨越”,积极地建言献策。

    最后,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铿锵有力的《国际歌》歌声中隆重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