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文化中心喜封金顶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27 作者:张峰

老干部活动中心.JPG

 

封顶仪式.jpg

 

 

6月26日上午,位于迎宾大道似马山脚下的红安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喜封金顶。县委书记余学武、代县长田胜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文化中心各相关单位一把手出席封顶仪式。

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2013年的“十件大事”之一,包括红安大剧院、博物馆、文化馆、档案馆、科技馆、工人文化宫、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等11个项目。建成后的文化中心将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文化服务,有效促进红安红色文化发展、繁荣。

新建成的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3786平方米,总投资938万元。老干部活动中心胜利封顶,既对发展我县老年事业,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意义重大,也标志着我县老干部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