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园区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发布时间:2013-07-24 作者:沈中平

7月23日,县政协主席徐鼎荣,副主席陈再新、刘美华及县领导郑泽武带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新型产业园、中国红安将军影视城、县文化中心和“一河两岸”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感受园区和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发展变化。

参观中,徐鼎荣简要介绍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恳请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红安经济社会发展,多为红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抢抓大别山试验区建设机遇,紧紧围绕“三化一业”,强力推进“四区”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局面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

原县政协副主席辛惠明说:“园区、影视城、文化中心建设、一河两岸建设,我感觉是看到了变化,鼓舞了信心,开阔了眼界。我们老同志要多为县委、县政府出谋划策,提出合理性建议,加强三个文明建设,把红安建设成美丽富饶的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