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老领导在罗田县避暑休养
来源:发布时间:2013-08-15 作者:胡宇斌

盛夏酷暑,高温持续。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和省政府休干办老领导共50多人在罗田县薄刀峰风景区避暑。省委老干部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马在学,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邦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桂季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姜东等领导同志专程看望避暑休养的老领导,罗田县委委员、组织部长董成钢,县委委员常务副县长郭建明同志也陪同看望慰问。

    在为期15天的避暑休养活动中,省老领导领略了罗田县薄刀峰、天堂湖秀美的风景,参观了九资河城镇建设和新屋湾民居,观看了《大别山放歌专场文艺演出。省老领导对罗田县秀美的风景、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人文资源赞不绝口,希望罗田县充分利用这些优势资源,大力发展旅游经济和生态经济,建设国家级旅游强县和大别山最具特色的生态经济示范县。省老领导同时表示,将加大对罗田的宣传,为促进罗田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老同志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