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老干部避暑疗养
来源:发布时间:2013-08-19 作者:

麻城市7月20日到8月3日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休养活动在国家4A景区龟峰山举行,6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为期15天的健康休养活动。期间,市委四大家领导前往龟峰山看望和慰问了在此休养的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市委组织部长朱冬明给离退休老干部作了《把握大格局 坚信中国梦》的主题报告与老领导共话中国梦,鼓励他们时刻关注麻城发展,支持麻城发展,服务麻城发展,为推进“实力麻城”建设再作新贡献。(颜红尉)

蕲春县从7月25日开始组织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100多人分三批到蕲春太平避暑山庄避暑为了照顾好离退休干部的起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健同志带着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到避暑地服务,并安排了象棋、桥牌、钓鱼等活动,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生活。避暑期间,县委书记徐和木同志、县人大主任陈跃新同志、县长赵少莲同志、县政协主席尤爱凤同志上太平避暑山庄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李元华  

团风县于7月26日至8月2日组织离退休干部到杜皮龙王山避暑山庄避暑疗养。 避暑期间,县委书记洪再林、县长刘应文、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査文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凯慰问了老干部,并给每个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县委书记洪再林、县长刘应文详细询问了避暑疗养工作有关安排情况,要求老干局工作人员要贴心、细致地把老干部服务好、照顾好,让老同志在疗养期间吃好、玩好、休息好,平安、舒适、愉快。(团风县老干局)                

浠水县自7月28日以来组织部分离休干部和实职副县以上退休干部60余人在四A级风景区浠水三角山进行为期一周的避暑疗养。县委副书记周丽娅专程到三角山看望参加避暑疗养的老干部,与老干部进行座谈,并向老干部通报了县上半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县委、县政府下半年工作安排。他在座谈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尽心尽职,合理安排老干部娱乐和休息,调剂好膳食,想方设法解决避暑中老干部提出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确保整个避暑疗养工作圆满完成。袁建

红安县卫生局7月31日上午组织离退休干部52人前往天台山旅游风景区,开为期一周的避暑疗养活动。卫生局党组书记王昌海在避暑期间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离退休老干部在卫生系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幸福,越活越快乐。沈中平

   黄梅县积极组织老干部到挪步园、柳林望江避暑疗养。截止目前,全县已有15个单位的500多名老干部参加。避暑期间,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健身、趣味比赛等活动,县委县政府领导专程看望慰问了老干部。程春华、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