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各县市委老干部局助力抗旱保丰收
来源:发布时间:2013-08-26 作者: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8月20日在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立清带领下奔赴二程镇桐柏集村组织抗旱工作。党员干部深入到桐柏集村十四个村民小组开展旱情调查,并与村组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受灾情况和在抗旱救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去抗旱救灾帮扶资金。徐部长在了解情况后表示:要及时组织协调好抗旱各项工作,及时开展生产自救,要确保人畜饮水和群众正常生活,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麻城市委老干部局抗旱工作队于8月21日上午来到驻点村——黄土岗镇水寨村,指导抗旱保丰收工作。工作队给水寨村送去了3台抽水机,村民们纷纷赶快观看,格外兴奋。据村支部书记万宏介绍,自7月下旬以来,麻城市持续高温少雨,普遍旱情严重,而黄土岗镇地处麻北,地势相对较高,情况较为严峻。但水寨村比邻镇区,村民们田地附近有两个大水库,水源相对充足,为抗旱保丰收提供了基础。见到工作队送来了抽水机,支部书记万宏高兴的说:“这几台抽水机好比老天爷下了一场及时雨,刚好派上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