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举行老年大学奠基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13-08-28 作者:大元

IMG_2423.JPG

2013年8月28日上午,蕲春县举行了老年大学奠基仪式。这标志着蕲春县老年人阳光事业、发展老年人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基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蕲春县委书记徐和木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辉义宣布奠基仪式开始。

今年,蕲春县委、县政府将迁建老年大学列入全县十件实事之一。新老年大学按照中等城市发展要求定位,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该项目位于漕河镇付畈大道南段以西临街(李时珍大道以东),占地20亩,主要分为老年大学、老干部接待中心两大功能区。其中:老年大学建筑面积8215平米,共4层。建成以后可以同时容纳1000名老同志学习、娱乐、活动、休闲。老干部接待中心建筑面积11898平米,9层,建成后可以同时容纳200名老同志就餐、休息、住宿。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还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蕲春县“四大家”领导,县老年大学校长,参加今天会议的有蕲春漕河镇相关领导、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老年大学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