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
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6 作者:胡宇斌

在第29个教师节前夕,罗田县委书记肖燕梅县委副书记、县长詹红运县委副书记夏志东县委委员、常务副县长郭建明县委委员、县委宣传部长童伟民县委委员、县委办公室主任胡朝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常县政协副主席黄爱平,分别来到罗田一中、罗田理工中专县实验小学等学校,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县领导退休教师默默奉献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要求县教育局和各学校对退休老教师永怀感恩之心,全面落实他们的各项待遇,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教育和老年活动,充分发挥老教师在科教兴县和“五个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县领导同时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