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月圆中秋· 欢乐黄州
黄州区举办老年人书画摄影展助力文化旅游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9-24 作者:徐普查

QQ图片20130924101252.jpg

 

    随着“月圆中秋·欢乐黄州”文化旅游周序幕的拉开,黄冈市黄州区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给市民带来缤纷多彩的文娱体验和精神享受。9月23日,由黄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赤壁街道办、黄州区旅游局和黄州区委老干局联合主办的黄州老年人书画摄影展在东坡外滩举行。黄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柳红梅, 区政府副区长余觅等领导参加了书画摄影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展出了黄州老年书画协会提供的100幅书画佳作和黄州赤壁街道办提供的500多张摄影作品。一幅幅极具表现力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黄州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蕴于作品之中,赋予了它们高洁清雅的气质。而这些来自社区的摄影作品,则以不同视角聚焦生活中的原生态之美,真实记录着市民生活中的动人瞬间。无需包装,不加修饰,这些非专业的摄影作品,正是文化生活化,艺术平民化的写照。
   作为黄州区“月圆中秋·欢乐黄州”文化旅游周活动重头戏之一,黄州书画展成为文化旅游周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