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浠水复评验收“省级示范老年大学”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3-10-17 作者:袁建、徐娟、张红艳

10月15日,省委老干部局巡视员胡家勇带省级示范老年大学复评组成员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的陪同下来浠水复评验收老年大学工作。胡家勇同志一行首先在县委副书记欧喜安、县人大领导吴耀煊,以及县委老干部局全体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县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软硬件建设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参观考察,随后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胡建文同志作的老年大学复评工作汇报。

胡家勇副局长通过现场考察和工作汇报后,对我县老年大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县老年大学自评为省级示范校以来,工作扎实有效。一是老年大学组织机构健全,人员编制到位;二是硬件设施配套完善,软件资料规范有序;二是教学效果显著,学员成果突出;三是教学内容丰富多彩,符合省级示范老年大学要求,复评工作是合格的。          

同时胡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县委、县政府要加大对老年大学的资金支持力度;二是老年大学要进一步拓展教学内容,加大教学的趣味性;三是进一步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增强学员的吸引力。

会后,县委书记吴烨亲自和胡局长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我县老干部工作和老年大学的工作力度,为我县老干部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