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团风县召开2014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1-23 作者:

1月17日上午,团风县召开2014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桂平,县政协副主席易旭光等与老干部代表们欢聚一堂,谈变化,议发展,共谋团风美好未来。会议由张敏主持,老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玲代表县“四大家”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望全体老领导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理解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推进全县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与此同时,李玲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老同志,做好老干部的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对待老同志从思想上要真诚尊重,在工作上要真诚倾听,不断改进和完善老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使老干部能够安享晚年,发挥余热。

会上,胡凯通报了2013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2014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在听完全县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后,老干部们对现任领导班子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医疗卫生、教育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支持各项决策,做好宣传,为团风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