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老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2-25 作者:袁建
QQ图片20140225161724.jpg 
 

2014年2月23日。浠水县老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建文就如何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胡部长结合全县老干部工作实际要求老干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同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加强机关制度建设、开展主体活动以及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相结合。同时在老干局领导班子要开展“五个一”活动。即联系帮扶一名困难老干部;每月开展一次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每个季度到老干部家中走访一次;牵头开展一次分管股室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到扶贫点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在老干部工作人员中开展以深化走访联系和服务承诺制度为主要内容的“进百家门,晓百家情,做百件事”的三百活动。在老干部中开展“我所经历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征文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切实解决老干部工作人员存在的“四风”问题,进一步推进老干部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督导组组长李五洲也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老干局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轻装上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真正做到让县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并希望老干局能及时上报各阶段活动安排,按县委部署认真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