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2-26 作者:王峰

1.jpg

 

2月24日下午,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老干部党委所属老干支部书记、局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段虎、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熊金州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

段部长指出,老干部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突出老干部特点。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和老干部、老领导共同学习,让老领导认识到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了解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当前我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确保活动在老干部中实现全覆盖,使老干部思想与时代同步、与党中央一致。会上,段部长将市委、市政府落实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所做的主要工作向老干部进行了简要汇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叶礼英同志作了动员报告。叶部长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我们要积极搭好支部开展活动的平台,精心培育活动载体,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效能;二是明确目标、把握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要求我们学习要深入,征求意见要广泛,查摆问题要真实,整改落实要到位,建章立制要务实。三是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求我们要做到“四到位”(认识到位、学习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抓好实践活动应注重领导带头、大胆创新、取得实效。

    最后,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熊金州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我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对我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