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委老干部局聚焦“四风”开门纳谏
来源:发布时间:2014-03-19 作者:刘明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黄梅县委老干部局把认真听取老干部和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作为当前活动开展的主要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风”,开门纳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会议征求。分别召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服务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老干部联络员、老干科股长座谈会征求意见4次,发放征求意见表106份,梳理反映老干部工作方面的共性问题4个,个性化意见建议10条。二是走访老干部。由主要领导带队,到停前、独山、苦竹等乡镇和包保联系单位调研走访6次,集中召开了老干部意见恳谈会,并单独与老干部进行了座谈。局机关所有党员,分片上门走访了部分老干部代表,到他们家中了解情况。截至目前,共走访老干部106人。下一步,将部署走访服务月活动,对全县1000多名老干部一对一上门走访。三是结合“三万”活动征求意见。局“三万”工作队党员干部,在所驻扎服务的独山镇张福村,利用空余时间走家访户,挨个上门,与老百姓拉家常,请他们提意见。共收集来自基层群众反映的 “四风”方面问题3个,合理化建议2条。四是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开展多个层次的谈心谈话活动收集意见。局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逐个交心谈心,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一对一谈心谈话,了解思想动态,虚心听取意见。包点领导分别和对口联系单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党员代表、老干科股长面对面谈心交流,诚恳接受各方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老干局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