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4-03-27 作者:黄梅老干部局

QQ图片20140327105930.jpg

 

3月19日,黄梅县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对县“四大家”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县委书记余建堂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凤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大明以及10余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建堂介绍了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第一个查摆了全县干部队伍及自身存在的问题,为会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老干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除了就抓紧抓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举措外,更直面作风积弊和工作疏漏,提出了整改落实办法。会议气氛轻松热烈、民主坦诚,取得丰硕成果。

  座谈中,县领导们认真倾听老干部的发言,并不时就某一问题与他们热烈讨论。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余建堂就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对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好全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