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老干部局下村植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4-03-27 作者:袁建

QQ图片20140319134740.jpg

 

3月19日,浠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胡建文,带着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局住点村浠水县团陂镇下河村开展植树活动。一到下河村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可是老干局全休人员一刻也没有停留,带着树苗直奔下河村植树地点,植树场面热火朝天、繁忙有序,在经过铲土起沟,扶苗整土、踩土夯实等过程后,栽下的一株株树苗,在雨水的浇灌下呈现一片片新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100多颗树苗全部栽种完毕。随后全体工作人员连水都没有喝上一口,又迅速乘车离村踏上了返城的归途,整个过程没有给住点村添一点点麻烦。这次植树活动是县老干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了解决老干部工作人员存在的“四风”问题开展的“五个一”活动之一。

下河村村民看到老干局工作人员衣服全部湿透的情况下依然冒雨植树的场景,深深的感动了,他们说这次全县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老干局的干部职工身上得到了很好体现,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