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老干部活跃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线
来源:发布时间:2014-04-02 作者:周灿

老干学习1 003.jpg

“听了倪老的报告,我更深刻地认识到什么是群众路线、如何结合工作践行群众路线。”3月26日,在罗田县大崎镇党员学习会上,听了原县党史办主任副县级退休干部倪金元所作专题报告后,大崎镇党员赵学深有感触的说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罗田委把离退休干部作为推动全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力量,充分发挥老干部党员的经验威望优势,开展老少党员结对共建,组建老干部宣讲团,到乡镇、县直各单位开展“我经历过的群众路线巡回宣讲活动,丰富全县群众路线教育的学习活动形式,帮助广大中青年党员干部增学习活动实效。

老干部宣讲团由身体好、有威望、政治坚定、经历丰富20名离退休老干部组成。宣讲团分成5个小组,分散开展活动,宣讲内容也各有侧重:有丰富农村工作经验的老干部在乡镇宣讲,有革命战争经历的老干部在县直单位为年轻党员授课。

目前,罗田县老干部宣讲团已巡回开展宣讲6场次参学党员干部近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