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州区委老干局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邀请教授为离退休老干部授课
来源:发布时间:2014-04-03 作者: 张红 徐普查

“紧紧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走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兴党之魂。党只有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依靠人民才能推动历史前进,才能永葆生机和活力。”4月3日,黄冈市党校副校长、教授江建华同志在黄州区老年大学为该区离退休老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专题课由黄州区委老干局副局长、休干所所长张红主持。

为了不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过场,更加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黄州区委老干部局特邀请黄冈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江建华同志为全区离休干部、副县级退休干部及老干局系统的同志做专题报告。江教授长期从事党的理论研究,教学和宣讲工作,是湖北省优秀理论讲员,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江教授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几个问题》为题,从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的和需要解决的几个问题等,报告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报告会后,区委老干局工作人员及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内涵,落实总要求,把握总任务,坚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黄州跨越式发展献余热!